close

我已經不想再幫忙你啦!

你要po文章來找我

你用唸的那我打字

要留言、用音樂等...都叫我幫忙你用

先生~這個無名不是我的耶~~

不知道你讀大學在幹嘛

你不會注音輸入法,可以學"嘸蝦米輸入法"呀!!

你這也不學 那也不學

我們是超好的同學啦

也不能這樣呀!   對不對

傳簡訊、打電話  你都不會回

每次都是我打給你   不是一通那

大前天叫我幫你用音樂   有什麼要刪除的

你也不打給我,害我還要打給你,問你什麼東西要刪 

說難聽點

你有用錢請我幫你用無名嗎!!

你剛開無名時  我就加你為好友了

那你有加我為好友嗎

你只加你大學的同學為好友

你這樣不會太過份點嗎!!!

你現在不把我當好友

幹嘛還叫我幫忙

你會玩無名就玩,不會玩就不要玩啦!!

po文、回覆 ,都要我幫忙你打字

這樣你玩無名,有什麼意義,對不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