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之前找到了(北斗家商)的一位老師的部落格

後來我告訴這位老師

我撿到手機"拾金不昧"的事

來龍去脈告訴他

他知道後告訴我  

他會在學校開會時  告訴大家(老師)

我知道他們班的學生也一樣撿到手機

記嘉獎乙次

那我什麼都沒有

我三天前留言給那位老師

我問他:老師你有告訴大家嗎   他們(老師)有什麼回應嗎?

到現在了 這位老師還沒回給我...

我真的選錯學校啦  

注意:有人國中畢業後要讀 彰化縣"國立北斗高級家商"

的要想清楚喔,選好學校!

很多好學生被 "當"、"留級"!

有的常常要來就來  不來就算了   考試作弊  他們能畢業

那些好學生了  

爛北斗家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