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很不喜歡有人過年過節開著車來我家

除非很遠的親友還是一家人要來要開車

不是我不喜歡別人來我家喔

是因為我家前的馬路禁止停車

親友的車子要開進來我家大開口放

除夕當天我爸的朋友來我家 

他就住隔壁村子也要開著車

下午5點多我舅舅他們來我家

把車子停在我爸朋友車子後面

那的人也很怪小耶

知道我舅他們才剛來沒有多久 (不到30分鐘) 

就說要回去 叫我舅把車子開走

初一、初二也是一樣  朋友要機車寄停我家

看到裡面有停車子就不要了

不然還沒幾分鐘

那個人要回去

那我朋友不是要跑回來

把機車開鎖

我爸的朋友很愛炫耀

這幾天我們這裡很多遊客

就天天開著新車來炫耀

奇怪耶新車有什麼好炫耀

怪人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